close

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,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
推薦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鄭爽亮相上海書展簽售現場粉絲擠滿大廳

原標題:鄭爽、大真空除毛私密處|台北真空除毛私密處冰等人氣作者亮相上海書展

每年的上海書展逢雙休日都是人流爆滿,昨天,一幹人氣超旺的作者輪番亮相舉辦簽售會,追尋自己偶像的粉絲,成群結隊,將舉辦活動的友誼會堂團團包圍。青年演員鄭爽、“野生作傢”大冰、“暖男作傢”盧思浩、“美才女作傢”夏茗悠等,大多帶來瞭各自的新書,而大冰的新書還在印刷,目前已開始預售。

鄭爽簽售,粉絲擠滿大廳

如今娛樂圈明星出書已經不鮮見,或是自傳,或是寫真,或是旅遊雜記。而演員鄭爽推出首部自傳隨筆集《鄭爽的書》,在上海書展掀起瘋狂追捧熱蒙娜麗莎之吻潮。

昨天上海氣溫高升,記者在現場看到,可以容納近千人的大廳很快爆滿。有粉絲告訴記者,自己中午12點就來排隊瞭。最後主辦方不得不關閉門廳,勸導大傢不要再繼續排隊等候。《鄭爽的書》名字很有她自己的風格,封面也是非常隨性自由。新書不僅得到瞭好友謝楠、馬天宇、俞灝明、業界知名導演及制片人的助力,甚至爽爸爽媽也參與瞭創作。

大冰新書名叫《我不》

“真實的故事從來都是自然發生的。”大冰是個有故事的人,他說,從20多歲開始結交各種朋友,腦海裡儲存瞭寫不盡素材。每年他都會寫一本,每年夏季,他都會來上海書展與讀者會面。而今年他的新書“待產”,還在印刷之中,“這次我寫的很厚,字數有34萬字,但價格絕對不高。”大冰向記者透露,新書名叫《我不》。前天開始在網上預售,截至昨天,已經預售24萬冊,不僅突破瞭他自己的記錄,還打破瞭當當網的圖書預售記錄。

雖然看不到新書,但是擋不住粉絲的熱情,擠滿會場的粉絲期待的是能夠與大冰面對面的互動交流。大冰說之所以他能得到這麼多讀者的喜愛,是因為,“我從沒有把自己當作傢,也沒有當自己是明星,我隻是個講故事的人。”

盧思浩稱追求“溫柔平和”

盧思浩被稱作“暖文男神作傢”,其平實無華的文字感動瞭無數90後讀者。今年夏季推出的新書《你也走瞭很遠的路吧》,是盧思浩沉潛兩年後重新出發的結晶。書中講述瞭16個關於青春、成長、愛情的中篇故事。

談到這本書的寫作動因,盧思浩透露,“因為奶奶去世,心情很不好,於是決定來一次出走。”最後他把經歷的故事寫成瞭書。對於“暖男作傢”的稱號,他表示,“暖不暖不重要,溫柔加平和,是我的追求比基尼線除毛價錢|台北比基尼線除毛價錢。”

揚子晚報記者 蔡震
arrow
arrow

    hpprz31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